小谷围派出所民警为留学生们做安全教育讲座

2021年10月20日,小谷围派出所外事民警甘警官到校为留学生们做安全教育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甘警官从安全问题、签证申请、预防毒品犯罪等多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用生动形象的讲述为同学们娓娓道来安全防范的各项知识。甘警官对大学校园里常见的兼职刷单、网络交友诈骗等常发高发案件进行系统梳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防范诈骗的有效方法、并提醒同学们在遇到不法事件时要及时求助。安全教育讲座为同学们在生活中如何提高犯罪预防的能力提供了帮助。

编辑:唐馥敏  黄奕

核稿:余江希  

审定:伍端

Copyright @ GAFA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09
Room 609,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Guangzhou Academy of Fine Arts,  
No. 168, Waihuan West Road, 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