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国际交流处组织开展留学生学习广府文化活动

2017-03-23 10:36 国际交流处

近日,国际交流处组织了18名在校留学生、交换生赴陈家祠开展学习广府文化活动,了解与认识岭南园林建筑的特色和工艺、广东传统工艺美术发展以及广府历史文化变迁的历程。

近年来,国际交流处系统地组织留学生参加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不仅有效地丰富了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他们学习中国、了解广东,培养了“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

Copyright @ GAFA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09
Room 609,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Guangzhou Academy of Fine Arts,  
No. 168, Waihuan West Road, 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