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国情教育综合实践课第一讲正式开讲

2022-03-10 15:47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3月9日,本学期面向港澳台学生开设的国情教育综合实践课开讲了,本次授课邀请到小谷围派出所外事民警甘警官到校做开学第一讲。

甘警官针对安全教育、预防毒品犯罪问题、生命教育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配合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娓娓道来安全防范的各项知识。通过案例和故事叙述等方式,在活跃课堂气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深深记住如何分辨非法犯罪和预防上当受骗。甘警官提醒同学们在遇到不法事件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并提供了派出所24小时接听的报警电话,每时每分守护大家的安全。

最后,“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来自甘警官对大家最诚挚的祝福。

Copyright @ GAFA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09
Room 609,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Guangzhou Academy of Fine Arts,  
No. 168, Waihuan West Road, 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