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项目教学合作汇报展

一:广州工作坊阶段汇报
2018
1029日上午1000时,我校《2018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项目教学合作阶段汇报展》于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数码实验中心开幕。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罗培庆先生,曹雪院长、冯乔副院长、廖向荣主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数字媒体系Tommy Quek老师、Irene Lim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新媒体工作室周春源主任主持了开幕式。国际交流处带领荷兰乌特勒支艺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Sigrid van Willigen6人观摩了展览。
本次广州的阶段性展览属于本联合教学项目成果的其中一部分,主题《GZ+SG+ME》围绕广州与新加坡两国文化进行小组设计策划。概念呈现手段“Interactive + Projection Mapping 互动+模型投影,旨在加强两校实践教学环节,使课程教学与科技结合起来。
曹雪院长在开幕式上强调:一个院系间和学校的教学活动是有一定的局限性,我们的合作项目就要像现在这样打破这个瓶颈,与南洋理工学院的合作就是个好的开始。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激励创新,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与兄弟院校、同行专家学者、海内外朋友一道,共同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三周的工作坊期间,党支部书记罗培庆先生向宣传部佃谨处长、国际交流处刘滴处长,彭新东老师介绍工作坊的课程进展情况并进行观摩。

二:新加坡工作坊总结汇报
2018
1121日上午1000时,我校《2018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项目教学合作汇报展》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NYP开幕。互动与数字媒体学院助理署长孙恩美女士Amy soon,助理署长周永平先生Stephen choon,动画系Irene Lim老师、新媒体工作室周春源主任出席了开幕式。数字媒体系TommyQuek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Amy soon
女士致开幕词:这是一个非常有成效和成功交流经验的国际项目, 在过去七年中两校共同完成了多个课题和展览。与GAFA的联合教学项目成为理工学院师生交流思想与共同发展的良好学习平台。我对GAFA一直的支持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展览的主题《SIXTH SENSE》将延续广州《GZ+SG+ME》工作坊有关两国文化题材。并且融入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作为认知心理学和感知的技术手段。展厅里六件新媒体、动画视频作品为大家呈现精彩的交互体验。在1~23日展览期间,作品都获得了多名专业老师的现场指导和好评。

Copyright @ GAFA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09
Room 609,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Guangzhou Academy of Fine Arts,  
No. 168, Waihuan West Road, 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