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港生在“新时代港生 筑梦大湾区”大赛中获首届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等奖项

5月28日下午,在“新时代港生 筑梦大湾区”——首届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评选活动决赛上,我校工艺美术学院港生许芝琳获首届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荣誉称号和创新创业单项奖。

该大赛由一国两制青年论坛、广州市穗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主办,广东海外联谊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指导,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广东省高校港澳台侨学生管理研究联盟、广州市番禺海外联谊会、广州市番禺区青年联合会、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联盟、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香岛专科学校、广东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等支持。

据悉,这是“内地港澳青年学生之家”成立3年来最大型的项目,也是对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献礼。大赛自2022年1月启动以来,多所大湾区高校的香港学生踊跃报名,经过海选和面试,30名学生入围决赛。此次决赛设立广州主会场和香港分会场,以网络联机的方式进行,参赛候选人以“新时代港生 筑梦大湾区”为主题,讲述在大湾区的成长故事及对未来参与大湾区建设的展望。在广州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经过激烈的路演评选,分别选出首届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与单项奖得主。获奖的同学将参与系列宣传及文化交流活动,促进粤港澳三地青年学生的交流与融合。

(信息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部分图文摘自一国两制青年论坛)

Copyright @ GAFA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609
Room 609,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Guangzhou Academy of Fine Arts,  
No. 168, Waihuan West Road, Guangzhou University Town,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